机械社区

找回密码
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88 | 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铸造油缸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9-12 16:28:0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 倒序浏览 | 阅读模式
铸造的油缸,机加工发现有很小的针眼缺陷(非常小但是肉眼还是可以看出来),但是已经加工好了,这种非常小的铸造缺陷可以用吗?我们做了测试,就是来回的动作,目前没发现有什么问题,但是我很害怕以后会不会有问题,所以请教一下群里的大神们,这种小的铸造缺陷可以使用吗?谢谢!\: K4 p2 w7 p% A1 W
2#
发表于 2019-9-12 16:40:28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铸造时产生的砂眼,建议先探伤检查一遍,不处理后期爆缸的话危险太大,不要给自己留下不确定的隐患。
3#
发表于 2019-9-12 16:44:49 | 只看该作者
工作最大压力测试气密性,看有没有气泡,或者用仪器看一下泄漏量;
# t0 O2 z  o1 s" b) g$ Q- s) h( q0 X( K9 T4 [$ E) P* d$ B3 d
另外,看一壁厚是多少,如果测试没有问题,避厚很厚,问题不大;
% C# Q4 @8 {1 E' Z8 g8 q6 t8 y$ s8 K% M;p$ B
毛坏到成品加工,如果加工余量少,也会有这咱现象,楼主,可以做个测试,在加工掉1MM看看
+ _4 I4 Z# q6 h;}
4#
楼主 | 发表于 2019-9-12 16:49:00 | 只看该作者
谭天 发表于 2019-9-12 16:40 ,D" L( e% [7 z;K) s* T) n
应该是铸造时产生的砂眼,建议先探伤检查一遍,不处理后期爆缸的话危险太大,不要给自己留下不确定的隐患。

- b4 ?/ M8 b;r* ~* [1 P7 K  k油缸直径很小,只有几十mm最大的也不到100mm,所以铸件产家说探伤头进不去,没办法做探伤。
1 p5 o: M* j' };Z4 ^
5#
发表于 2019-9-12 16:56:35 | 只看该作者
要是我们单位的作风,肯定能用
6#
发表于 2019-9-12 17:04:36 | 只看该作者
铸造油缸砂眼不漏油正常
7#
发表于 2019-9-12 18:04:57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能不能补焊?压力大,迟早出问题,跑冒滴漏。
8#
发表于 2019-9-12 22:14:08 | 只看该作者
铸铁还是铸钢,铸铁的问题不大,铸钢的要好好看看。
9#
发表于 2019-9-13 12:06:11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造了一个炸弹
10#
发表于 2019-9-14 16:49:42 | 只看该作者
建议后期类似于焊缝的磁粉探伤检测,还是要在前期原材料阶段严格控制质量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足球竞彩投注app哪个好(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)

GMT+8,2019-11-11 11:37,Processed in 0.069439 second(s),8 queries,Gzip On,MemCache On.

Powered byDiscuz! X3.4 Licensed

? 2001-2017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