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找回密码
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 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飞沫1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压铸成型的零件中圆坑有什么作用,有什么用意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9-9-5 15:39:24 | 只看该作者
用来把零件从模腔中推出来的顶针或推杆。。。。。。
12#
发表于 2019-9-5 15:39:24 | 只看该作者
飞沫123 发表于 2019-9-5 15:19 & \9 Q2 F6 o.d
是,学习了

0 q7 I3 m- t!h- i6 B肯定不是顶针痕迹( I/ c3 k!Q) Z) z' N4 z6 L

点评

顶针痕迹是不乐于在产品上出现的,时间长了顶针顶部磨损反而会出现一个圆筒状突起,清除反而是很麻烦的。 发表于 2019-9-5 17:01
13#
楼主 | 发表于 2019-9-5 15:40:45 | 只看该作者
永远的120 发表于 2019-9-5 15:39 5 k;P# X0 d: w,X
肯定不是顶针痕迹
) h/ `+ J;|1 z4 K;K!J: Y0 O
理由呢3 V1 E( ?.i+ P/ j0 c3 E!s
14#
发表于 2019-9-5 16:00:30 | 只看该作者
飞沫123 发表于 2019-9-5 15:40
& `$ _- d;w  r( F理由呢
!Q& R.?1 g: ~$ r0 m
1.顶针痕迹一般不会这么大:
" L( G6 W3 Q" S- x8 y2.顶针一般是要均匀排布的,保证产品顶出时受力均匀;- i/ y" L+ o.J/ M
3.顶针一般设计在包模力大的地方。
3 |;W5 r% Y5 b* r
15#
楼主 | 发表于 2019-9-5 16:31:09 | 只看该作者
永远的120 发表于 2019-9-5 16:00
;N9 p& ~8 z+ C0 }6 d7 `& |1.顶针痕迹一般不会这么大: - Q" T5 k9 A/ T+ ^
2.顶针一般是要均匀排布的,保证产品顶出时受力均匀; + D6 J6 \3 J$ q" v: x
3.顶针一般设计在包 ...

# J8 E' S7 i: _' Y产品包络尺寸13*70*8mm,除图中7个圆槽外,其余位置都有产品要求。
16#
发表于 2019-9-5 19:31:11 | 只看该作者
题主你是产品设计,并不是工艺设计,所以产品模型里并不会详细到连顶针位置都设计出来的。例如我接触比较多的砂型铸造,我们设计产品时连什么铸造圆角,拔模斜度这些工艺都不会去体现在产品中,当然必要的铸造常识我们也会去注意的,但是供应商比我们更专业。如果是这些圆坑是产品中,就得从产品自身去考虑了,可能是避空,可能是产品上圆坑背面有小凸台为保持壁厚一致性开的2 X,E/ H,_1 U1 Y3 p
17#
发表于 2019-9-6 14:22:06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脱模的顶针印
18#
发表于 2019-9-7 11:36:23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顶针,不是应该凸出来的吗
19#
发表于 2019-9-9 09:04:40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布置顶针的地方,成形然后冲切。
1 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足球竞彩投注app哪个好(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)

GMT+8,2019-11-18 17:46,Processed in 0.070886 second(s),13 queries,Gzip On,MemCache On.

Powered byDiscuz! X3.4 Licensed

? 2001-2017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